我(3)起床8.50(一二节没课)
床位1和4是7.20左右
2号6.00-7.00这个区间里面
一大早哦七点不到哦,又摔鞋子又摔柜子门乒铃乓
啷一顿吵,把除了她之外的所有人吵醒了,能怎么办呢,憋着等她走了之后一顿“敲你妈”
后来四床很委婉的问她为什么发脾气,【我觉得我起晚了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他妈觉得你起晚了就可以肆无忌惮起床气了吗?????这里是宿舍不是你家!!别人起床的时候都会放低声音照顾一下还没醒的,就你每天!每天!!乒铃乓啷乒铃乓啷的,以前我能安慰自己浅眠,这次,呵呵🙄
觉得自己被宿舍孤立了哦,谁他妈一天到晚不待宿舍跑别的宿舍去玩,中午吃饭等你半天结果来一句【我和别人去吃了你们别等我了】【没看到你们人我先走了】
是是是你健康作息十一点半前一定要睡觉所以我们熄灯,所以我们放低音量交谈,我们都迁就你你怎么不照顾照顾我们呢???

评论

© 法嘉斯青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